Burning Cold

Ce monde me dit bonjour.
来和我说句话吧。
大学生活使人头秃
AO3: RiaWhispers

【2017年末总结】远风

前几天看自己年头写的周记,是郝景芳《去远方》的读后感,文末我说:“行之所至,即为远方;所行之人,即为远风。”今年最大的收获,是明晰了远方彼岸爱与梦想的模样吧。

今年认识了很多很棒的朋友,三次元的也有,二次元的话就是@客醉 阿醉还有@高三废兔叽钟子霁 阿钟啦。偶然发现居然是互相关注之后天南地北开始聊,每两个星期刷lofter看到长段长段的回复感觉在屏幕上发热的不仅是手机内核处理器了,真好呀qwq上次月考完突然崩溃,阿钟秒回真的让我超感动。谢谢你们,给了我继续前行的动力。

今年最满意的作品呀……我对作品的满意度一般是与写作完成距今时间成反比的hhh所以应该是Subway Encounter上中下还有两篇深情不易吧。今年的产出应该是用lof以来最多的了,站稳了喻黄,对他们的理解愈发深入,对他们的爱愈加充盈,他们也在给我越来越多的感动。希望能够继续为我所爱发热呀。

今年上了高三,深刻地感觉到梦想并不是浮在天边的云雾,而是切实可感的列车站点。我坚信我总会到达我的远方。八月份的时候去了一趟自己一直梦想着的地方,希望明年八月也能在那里呀qwq嗯,一定可以的呀。

谢谢你们,2018希望大家平安喜乐,顺心遂愿,收获自己的爱与梦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4)
©Burning Co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