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 Cold

Ce monde me dit bonjour.
来和我说句话吧。
大学生活使人头秃
AO3: RiaWhispers

【喻文州】一百个灿烂的夏天

喻文州,生日快乐。

 

请允许我暂停一次深呼吸的时间。

 

指尖摸着键盘不知道要说些什么,想说的太多却又什么也说不出来。我想让你知道,我特别喜欢你呀。我喜欢六月绚烂的阳光永远挥洒不尽的热力,我喜欢夜晚满天的繁星透过千万光年的距离射出的光芒,我喜欢海边带着湿气和腥味的风吹拂起衣角的感觉。但我更喜欢你,再美的风景也抵不上你温润的笑意。

 

你不是所谓的天才,你在刚出道的时候也并不是惊为天人,你也没有值得称道的天赋。但就是这样的你最终成为了蓝雨信任的队长,一个举动就有令人安定的力量;但就是这样的你成为了战术大师,运筹帷幄带领一支队伍走向荣耀巅峰;但就是这样的你才更让我觉得普通如我们也能走出一条不一般的路啊。

 

想写你在古时温润如玉翩翩公子,想写你民国之时一身长衫于乱世自定如山,想用我的文字去勾勒你的模样……你的每一面,我都喜欢。

 

印象最深的是番外里你的那句“蓝雨,喻文州”。冷静而沉着却又带着不服输的倔强的少年模样在脑子里如火树银花闪现出来。你似乎想说你终有一天能代表蓝雨,尽管旁人有太多非议的眼光,你的前路有太多的困难。但那你还是做到了,付出了那样多的努力去填平那道名为天赋的沟壑,说来那样轻松却又那样艰难。

 

生日快乐,喻文州。

 

祝你能有一百个灿烂的夏天,祝你登上荣耀之巅。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urning Co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