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 Cold

Ce monde me dit bonjour.
来和我说句话吧。
大学生活使人头秃
AO3: RiaWhispers

【喻文州】请认真地快乐(年度表白)

# 喻文州,生日快乐

城市系列大概有四五篇,忙完这阵继续发,也谢谢最近新关注我的大家,会努力写出更好的故事的!

十八,十年前的我觉得这个年龄遥不可及,十年后我和你都将跨过这道窄门,走向世人谓之成年的世界。祝你十八岁生日快乐呀。

今年你就要成为蓝雨队长,初初踏上梦的征程肩上就有如此重担,长夜未央终旦,要相信坎坷之路终将被我们踏平成为康庄之道,要相信云消雾散之后总是彩虹晴天,要相信相信二字的神奇力量。因为你是喻文州呀,所以你一定会成为你心中那个最好的自己呀。

新人墙、战队的磨合、战术的磨练,十八岁的你要面对的可不比一场人生关键节点的高考少啊。但是队长,正式在这些挑战中,你向我们诠释了你对理想的坚持和追求的能力。那正是你的帅气所在啊。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年年岁岁日日月月天天
都要认真地快乐呀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2)
©Burning Col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