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ning Cold

Ce monde me dit bonjour.
来和我说句话吧。
大学生活使人头秃
AO3: RiaWhispers

【喻黄】Subway Encounter(中)

大家中秋快乐呀w

好吧说好的上下也许变成了上中下(躺

在cicf和帅气的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合了影!

—————————————————————

上篇在这里

04.
之前的项目临时出了点差错,黄少天和他们整个项目组不得不在公司接连加了快一个星期的班,组长的工作尤其繁琐,他干脆直接把睡袋拿来住在了公司。一连好几天没出公司大门,更别说坐地铁回家了。

说到地铁,快一个星期没有看到那个男人了。下次也许就碰不上他了吧。

今天早上项目总算如期完成,下午处理完收尾工作时间还早,黄组长一挥手说这个星期辛苦大家,今天星期五就早点下班吧。

到了地铁站看看表,才下午三四点,想来也不是那个人平时下班回家的点。兴许是因为这几天连轴转太过疲倦,又或者是觉得他不可能出现没什么盼头,黄少天坐在一排座位的末端靠着玻璃挡板就这样睡了过去。

醒来的第一个反应是肯定坐过站了,抬起头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正靠在一个人的肩膀上。是那个男人。在嘴边的道歉转了两个弯才仓促转出,尔后又匆忙去看下一站的名字。

还是原来公司的那个站。

“地铁到了终点站之后又往反方向继续走了,不是灵异事件。”他好像看出了他在想什么,出声解释道,又带有一点点近乎熟稔的调侃味道。

他的声音也很好听。

怔愣片刻黄少天反应过来:“也就是说,我这样靠着你差不多有一小时?!啊,真是太对不起了,你本来也就几个站吧,要不我请你吃饭?真是太不好意思了……”

“少天怎么知道我只用坐几个站?”他的笑总让他想起三月的风,润朗温和而又有着化雨往生的力量。

黄少天舔了舔干燥的嘴角,却也舔不净若有若无的笑意:“那你又怎么知道我叫'少天'?”

05.
地铁站台上空无一人,车厢中只有他们两个人,他们从一头一尾两个车厢向中间靠近。在车厢的交驳之处,他们在与对方鼻尖相触时终于停下脚步。没有一句话的寒暄问候,只有唇与舌的相互寻找与吸引。

偌大的车厢里他们只隅于一角,温热的皮肤和冰冷的扶手催生了快感,好像身上的西装革履和衬衫牛仔从未存在。屏蔽门一开他们相拥踉跄而出,好像进入了时空折叠的虫洞直接进入了喻文州的卧室。

感觉很不真实,但此刻喻文州却也无所谓真不真实。

他们倒在白茫茫一片如雪地的床上,不知是谁呼出的热气划过谁的耳畔又点燃了谁挑衅的欲///望。原本脉脉的温情和唇舌的追逐嬉闹变成了真刀实枪的战争。刀剑出鞘,他的指腹抚上剑刃一寸寸逡巡,烈刃没入对方的身体想来会有穿透血肉的痛苦,汹涌的热意并着快感席卷了两幅身躯,这场战争不在乎结局,只要刀口舔血的过程惊艳出彩就是值得。

“少天……”

睁开眼又是天明,不知道第几个早晨带着这样未解的朦胧的爱与情与欲与念将不再纯白的被单扔进洗衣机,再换上崭新而只有洗涤剂气味的那条,仿佛前一天晚上的绮梦能顺着泡沫和生活用水流入地下管道。

结果今天又遇见了他。

互相窥探的戏码被他用利刃戳破,喻文州也不再掩饰,顺着他请吃饭的玩笑话说好啊。于是他们现在在黄少天的公寓里,冰箱里放满了他们刚刚从楼下超市买回来的食材,原来这里和喻文州住的地方也就隔一个地铁站差不多一个街区的距离。

电影突然摁下了快进键,之前慢节奏的相遇相见恍然已是上世之事,而此世的目的只剩下相爱相恋。 

tbc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71)
©Burning Cold | Powered by LOFTER